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宿迁宿城:开展案卡与文书小课堂促进案卡填录规范准确
2020-09-14 09:56:00  来源:宿城检察网

  为进一步加强统一应用业务系统案卡填录、文书公开、文书制作等工作,提高办案人员系统应用能力,努力提升案管业务工作质效,9月11日下午,我院第六检察部组织开展“案卡与文书小贴士”小课堂。

  小课堂上,第六检察部检察官助理王婷从法律文书公开、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案卡填录、基本文书制作三个方面对案卡填录、法律文书公开、基本文书开具的要求、注意事项、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展示了案卡填录及文书公开、基本文书制作过程,指出业务部门在案卡填录及法律文书公开、法律文书制作中容易出现的常见问题,并对参与培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原来填录案卡也不难!”通过本次培训,各业务部门书记员对规范案卡填录及案卡与文书的一致性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认识,有助于在以后的工作中规范案卡填录、文书制作,夯实业务数据基础,确保案件数据真实、准确,为领导决策提供更好的服务、参谋作用。

  

  编辑:刘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