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城区检察院开展“中秋话廉·家庭助廉”“小班化”  廉政教育活动
2018-09-27 10:28:00  来源:宿城检察网

  为了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家风,引导其家属当好“廉内助”,9月21日下午,我院开展“中秋话廉家庭助廉”“小班化”廉政教育活动,并邀请部分干警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干警家属代表首先参观了我院办公场所及院史陈列馆,亲身感受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和我院检察工作专题片,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邵卫通报了我院廉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和干警家属代表分别签订了家庭廉政承诺书,家属代表还就如何做好家庭助廉活动进行了互动发言。

  会议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杰向参加活动的干警家属赠送了廉政书籍和廉政桌卡,就进一步树立和培养优良的家风家规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正确认识加强配偶廉政教育的重要性,二要以积极、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家庭助廉”活动,三是以信任、信赖的态度,更好的支持检察工作,帮助干警成长成才。

  编辑:刘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