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冬训活动
2018-03-16 10:55:00  来源:

根据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7-2018年度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要求,结合我院党员冬训实施方案,我院相继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员冬训活动。

一是检察长带头讲党课。3月15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杰以《学习新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作专题辅导,并传达学习了《宿城区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意见》。二是党员心理保健讲座。一直以来我院案多人少的压力较大,为帮助干警调节情绪,舒缓压力,呵护心灵,我院邀请心理专家针对职场常见压力与干预,为全体党员干警开展题为《与繁重的工作一起修行》的心理调适专题讲座。“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以现场答卷的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四是警示教育专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忘记初心的不归路》,通报典型违纪案件,筑牢思想防线。

在党员冬训工作中,我院积极探索和运用“五微”工作法,先后以微课堂推送,征集微故事、微视频拍摄等方式加强党员干警思想教育,挖掘身边好人,选树先进典型,增强党性教育。





  编辑:姬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