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委主要领导对我院2017年检察工作做出重要批示
2018-01-23 16:47:00  来源:宿城检察网
     1月17日,宿城区院就2017年检察工作向区委作了专题汇报,1月18日,获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裴承前批示肯定。  

2017年,区检察院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检察职能,坚持服务大局与检察业务两不误、司法办案与素能建设双提升,努力塑造党委认可、人民满意的检察业绩,各项积极取得积极进展。报告从“服务大局工作得到充分肯定、检察业务工作质效显著提升、主动参与社会治理有所作为、推进司法改革任务精准落地、专业化检察队伍建设得到全面加强”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  

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裴承前批示内容如下:“在过去的一年里,区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在服务大局、履行职能、深化改革、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希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与时俱进,为推动全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姬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