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依法派员出庭支持公诉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关注报道的特大信用卡诈骗案
2018-01-23 16:36:00  来源:宿城检察网
      1月10日,我院依法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洪某等14人涉嫌信用卡诈骗、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妨害信用卡管理秩序罪一案在区法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我院依法派员出庭支持公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2015年6月至2016年4月,被告人洪某等人通过采用改装POS机盗采他人信用卡信息,并制卡、刷卡、取款,涉案金额高达300余万。因做法新颖、涉及范围波及全国,2016年12月7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针对此案做过专题报道。  

本案提起公诉后,为积极应对庭审顺利进行,公诉人在收到出庭通知后,积极应对并制作了详细的出庭方案,当日开庭审理取得良好效果。一是组建临时公诉团队。成立由员额检察官李岗、检察官助理仇征、张俊明组成的公诉团队,三人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二是建议召开庭前会议。为应对非法证据排除、回避等程序性问题,通过庭前会议,节省了庭审大量时间。庭前与审判长、11名辩护人充分沟通,制作准备详实充分的出庭预案,原定3天的庭审时间在1天内完成。



  编辑:姬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