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我院吴杰检察长在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2018-01-23 16:30:00  来源:宿城检察网
      2018年1月4日,宿城区院吴杰检察长向区人大五届二次会议作检察工作报告。  

吴杰检察长从四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宿城检察工作:一牢记职责使命,在依法履职中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在服务发展中彰显检察工作价值;三是强化法律监督,在勇于担当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四是聚焦重点领域,在深化改革中激发事业发展动力;五是强化政治引领,在从严治检中全面加强队伍建设。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使命召唤新作为。2018年,该院将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牢牢把握“新蓝图”所绘制的光明前景,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确保正确发展方向。二是牢牢把握“新论断”所体现的现实意义,坚持强化法律监督,坚决捍卫公平正义。三是牢牢把握“新成就”所具有的历史作用,不断深化检察改革,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四是牢牢把握“新使命”所彰显的责任担当,着力优化检察服务,切实维护人民利益。五是牢牢把握“新思想”所蕴含的真理力量,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事业发展根基。  

会后,该院组织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深入代表团,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





  编辑:姬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