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1-23 16:40:00  来源:宿城检察网
      1月15日,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规定》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吴杰检察长主持,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检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规定》,并强调,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工作,是新形势下进一步完善党内监督机制,也是党的领导在政法领域具体化、科学化、法治化的重要体现。  

对贯彻落实好《规定》,吴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准确认识向党委请示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站在顾大局的高度坚持“四个服从”,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抓实工作,加强监督。三是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好向党委请示报告工作的各项要求。  

会上,吴检还传达了区委五届五次全会、区人大五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对区人大专题视察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编辑:姬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