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城区检察院召开党员冬训工作动员大会
2022-01-27 11:30:00  来源:宿城检察网

  1月21日上午,宿城区检察院召开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大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许兴军作党员冬训部署讲话,并要求全体检察人员:一要强化大局意识,准确把握党员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重要专题,明确新时代冬训工作重点任务;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新时代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许检随后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答卷人’”为主题为全体人员上专题党课。许检从“系统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精辟的精彩解读,对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更好实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浩主持。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艳艳还宣读了我院党员冬训实施方案,作党员冬训工作部署。最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脱贫攻坚新闻纪实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

  编辑:刘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