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案件直击】宿城区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舆论关注的经开区杀人案作出批准逮捕决
2018-09-30 09:34:00  来源:宿城检察网

  8月21日,宿城区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张继勇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经查:2017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张继勇因认为其妻张凤与受害人侍孝栋存在婚外情,多次与受害人侍孝栋发生打架纠纷。2018年正月,张继勇与张凤协议离婚,张凤向张继勇承认与侍孝栋开过房,张继勇为了逼迫侍孝栋换工作,便以割兔草的名义经常拿镰刀到侍孝栋工作的地方(龙庭国际项目部)找侍孝栋,还拿望远镜趴围墙观察侍孝栋,并多次扬言如果见到侍孝栋要给侍孝栋杀了,侍孝栋一直躲着张继勇。2018年7月23日8时许,犯罪嫌疑人张继勇骑车跟踪侍孝栋至华夏集团楼下停车场时二人相遇,发生口角后,侍孝栋持钢管打到张继勇右脚小脚趾,张继勇持镰刀砍了侍孝栋左侧肩颈部位一刀将其砍倒在地,随后犯罪嫌疑人张继勇在明知侍孝栋已失去反抗能力的情况下仍持镰刀向侍孝栋腹部砍了两刀,致侍孝栋内脏流出体外伴大量失血死亡。

  8月21日,宿城区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刘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