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宜兴市检察院赴宿城区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11-10 09:41:00  来源:宿城检察网

  11月6日,为搭建基层检察院之间沟通交流、合作共建的平台,推动检察院建设水平提升,宜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贾彦峰带队到宿迁宿城区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宿城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德刚介绍了该院2020年度检察工作基本情况,表示宜兴市院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我们将以深化结对共建为契机,结合自身优势资源和品牌亮点,突出重点项目,互学互助,携手共建,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宿城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宜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贾彦峰表示通过此次结对共建举措,宜兴市院与宿城区院将建立深厚的感情和密切的联系,这是两院继续深化结对共建工作的良好基础,宿城区院在护航民营企业发展、“智慧检务”、办公办案区转型升级等工作中的先进理念和务实举措都为宜兴检察院的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宿城区院在业务建设、人才建设、“智慧检务”、改革创新等方面的交流互动,真正实现两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全面推动两院检察工作的均衡发展。

  青年干警在友好的氛围下充分交流,两院带队领导讨论研究了结对共建计划并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将按照计划安排,围绕领导班子互动交流、部门对口交流、结对共建重点项目推进、专业化建设、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一系列结对共建活动。

  贾彦峰主任一行受邀参观宿城区检察院“非公经济保健中心”、院史馆。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交流活动,两院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共建路径,为下一步继续深化结对共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刘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