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张中华专委一行莅临宿城区院检查指导全国文明接待室争创工作
2020-10-15 09:48:00  来源:宿城检察网

  10月13日,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张中华莅临宿城区院检查指导全国文明接待室争创工作,市院八部杨定建主任、曹莉副主任陪同指导。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静,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浩等陪同并参加座谈。

  张专委一行实地察看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刑事和解室、集体访接待室等控申接待场所。在争创工作汇报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浩汇报了文明接待室争创情况。杨定建主任和曹莉副主任对争创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

  张专委就争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固强补弱,对标找差。补齐诸如三个规定填录、信访答复、律师参与化解等业务弱项,建设高标准公开听证室、完善警务装备硬件设施等。二是打造精品,提升影响。总结司法救助、信访办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培育典型案例,扩大群众工作影响力。三是紧盯重点,注重实效。要以刑事和解、公开听证、律师权益保障等工作为重点,侧重在矛盾化解实效上作出宿城特色。

  赵静检察长代表党组对市院推荐参评全国文明接待室表示感谢,表态要按照市院要求,对照标准,全力落实争创要求。

  

  

  编辑:刘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