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徐卫东副检察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刑检工作
2018-07-02 15:57:00  来源:宿城检察网

622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卫东、侦监处处长柳梅一行来我院调研案件质量、生态检察监督等方面工作。我院副检察长单宏鑫、党组副书记张武、副检察长王晓红,副检察长张浩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柳处长就前一阶段全市及我院案件质量情况进行通报,对生态检察监督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就推进核心业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我院相关业务部门同志进行了发言,并表示严格按省市院要求,把好案件质量关,积极做好人大审议生态检察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核心业务。 

    最后,徐卫东检察长肯定了我院半年以来刑检工作,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积极稳妥推进、适应各项检察改革,带好队伍,促进工作有序开展;二是积极做好生态检察工作、人大“内调”及8月份人大审议工作,凸显宿城区生态检察亮点;三是积极抓好案件质效,要求刑检工作要在增大全市贡献率的同时提高质效。

 

 

 

 

 

  编辑:刘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