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2018-04-28 16:55:00  来源:

  4月28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市纪检监察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巧玲、市院监察处处长傅玉华以及各派驻县、区院纪检组长、监察部门负责人等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院监察处处长傅玉华主持。

  座谈会上,市院监察处处长傅玉华首先传达省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统一思想认识、抓好监督执纪问责、转变监察部门职能、增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学习。随后,各县区院对一季度纪检监察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做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做好检察机关内部监督工作展开现场讨论。

  罗巧玲组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院纪检监察会议精神,着力抓好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协助党组开展有效监督。二是突出检务督察工作重点,确保司法规范化。三是坚持监督执纪工作,严查违反“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四是始终重视提高自身修养,完善检务督察工作细则和配套制度,加强结果运用。

  编辑:姬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