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老骥伏枥】宿城区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老党员座谈活动
2022-09-26 09:19:00  来源:宿城检察网

  2022年9月22日,宿城区人民检察院召集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九月党员活动日暨“点赞家乡新变化,畅谈宿城新发展”座谈会主题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老党员们先集中乘车,分别到英雄园、宿城区红立方党员服务中心、运河湾公园、幸福街道矿山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在宿城区检察院参加了“点赞家乡新变化,畅谈宿城新发展”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艳艳出席会议。

  路程虽远,老党员们依旧精神矍铄,热情不减。座谈会上,老党员们对于参观学习感受颇多,积极发言。英雄园寓教于园、寓教于景,遍布着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红立方VR动漫科技生动讲述党的“百年故事”,带来丰富体验;运河湾变化非常,全新的生态环境让人眼前一亮;矿山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实物展示和场景体验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温饱到小康逐渐富裕起来的发展历程…

  最后,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新华表示,宿城发展日新月异,城乡的面貌越来越美,百姓幸福指数持续攀升,要感谢党的正确领导。今后也要注重自身的理论学习,积极发挥“银发”作用,勇做奉献者,为宿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刘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