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巧玲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14 10:45:00  来源:宿城检察网

5月9日下午,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巧玲一行莅临我院进行“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及“慵懒散”专项整治活动调研。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邵卫,监察室全体干警参加了座谈。      

会上,吴检从实施方案、动员部署到提升办案质量等方面做法,就我院“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贯彻落实进行介绍。邵卫组长对近期纪律作风整顿月及“慵懒散”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情况作汇报。  

罗巧玲组长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和希望:一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明确党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检;二是落实第一种形态监督执纪,常态化提醒、批评、处理,防微杜渐。三是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做紧、做细、做实日常督查工作。四是抓好领导班子建设,率先垂范,辐射分管部门及个人,落实“一岗双责”。  

 

 

 

 

 

 

 

 

 

 

 

 

 

 

 

 

  编辑:刘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