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他们从专家学者那里带来了啥? 青年学习社再开班!
2022-08-17 16:25:00  来源:宿城检察网

  8月12日,宿城区检察院“楚风检苑”青年学习社再开班,邀请王绪、刘施洋两名干警就“全省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和“全媒体政法宣传与舆情引导培训班”的所学所思与全院青年干警交流心得体会。

  分享中,王绪以“行而不辍,履践致远”为题,用“不断输出才能真正输入”、“不是因为会了才做,而是因为做了才会”、“成功离不开团队协作”三个小单元,结合检察工作,通过身边人、身边事,与大家一起探讨青年干警应该如何成长成才。

  刘施洋以“讲好宣传故事,防范宣传事故”为题,通过十个真实的检察宣传,在一个个生动的真实案例中,与大家分享了检察宣传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失误及防范方式,并通过金句式总结,帮助大家提升宣传的精准度、普适度。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青年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看、多听、多思、多写,能干事、干成事,为宿城检察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刘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