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谋思路、定举措:全力做好2021年各项检察工作
2021-02-23 16:43:00  来源:宿城检察网

  2月22日,宿城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首次检察长办公(扩大)会专门传达学习全区改革创新暨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并谋划全院重点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静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立足工作实际,围绕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推建设产业宿城、创新宿城、文明宿城、美丽宿城等方面,谈问题找短板、定目标拿举措,以虚促实、共谋发展,并就改革创新项目的目标和举措进行交流。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赵静检察长对各部门和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点评和互动交流,并就各部门、各条线2021年工作指方向、提要求。赵静指出,要明确“打造主城区检察工作样板,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这一目标,夯实“业务”与“队伍”两个基本点,抓住“检察贡献度、专业化建设和改革创新”三个关键点,认真谋划开展今年检察工作。

  编辑:刘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