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深入企业开展廉洁教育专题讲座暨“送法进企业”活动
2018-09-18 10:20:00  来源:宿城检察网

9月14日,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单宏鑫应东贝机电(江苏)有限公司邀请,带领院龙河检察室主任王丽娟、环境资源检察部副部长李学兵等人赴该企业开展廉洁教育专题讲座暨“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讲座中,单检首先结合时代发展背景及企业发展特点形势,对参会人员作了“检企共建·筑牢廉洁防线”廉洁教育专题讲座,深刻阐释了企业人员预防犯罪、廉洁自爱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切实预防建议。随后,王丽娟主任结合大量典型案例,就办案中常见的企业及人员职务犯罪现象作了详细讲解。李学兵部长从破坏环境资源类犯罪案件的类型、特点、法律规定、案例解析等方面对在座人员进行生态保护知识普及和法治教育。  

讲座后,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法治教育意义深刻,对企业员工今后知法守法、廉洁从业起到了重要的警示教育效果。  

 

 

 

 

  编辑:刘施洋